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化妝技巧分享:單眼皮同學如何使用雙眼皮膠紙變雙眼皮mm



化妝技巧分享:單眼皮同學如何使用雙眼皮膠紙變雙眼皮mm


最近好多朋友問我點貼雙眼皮膠紙,先發現原來好多朋友都想有個靚靚雙眼皮^^


所以今日都想同大家分享下我貼雙眼皮膠紙的方法。







首先,是工具,一定不少得的是雙眼皮膠紙,市面上有不同的雙眼皮膠紙,形狀、大小各有不同,今日先分享下我自己用的


另外,就是鑷、眼影和睫毛




 




首先是小妹的小小單眼皮,用爽膚水擦乾淨,去除多餘的油脂,哩個步驟非常重要,多餘的油脂會令雙眼皮膠紙飛起,唔持久,貼唔實,所以,一定要擦乾淨




觀察一下自己想要咩眼形,之後用鑷鑷住雙眼皮膠紙,按住心目中的眼形去調整




這時候,我發現好多人都覺得雙眼皮膠紙用一條就可以了,但是,要做到自己心目中的眼形,就要利用不同大小的雙眼皮膠紙,甚至是需要自己剪裁,畢竟每個人理想的眼形都不一樣


我自己的眼皮比較重,所以我會用一大一小的雙眼皮膠紙來調整,我喜歡自然一些的,如果想雙眼皮更大,就再貼高一些




之後上粉底,加一層淡色眼影




之後是淡棕色眼影




深棕色眼影上是眼接位




 畫上眼線,畫的時候要注意,不要把雙眼皮膠紙


下眼影和睫毛,睫毛很重要,因為睫毛可以減低雙眼皮膠紙的存在感,所以要把睫毛塗密些


當然,我這弱弱的睫毛就需要假睫毛來急救我啦




大家看看,貼左睫毛之後,真的有差別哦,而且很好的隱藏了雙眼皮膠紙^^


單眼皮mm的我,變雙眼皮mm啦~~


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或者不好的地方,歡迎大家多多指教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