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化妝品分享:SASA大特賣:瑞士Vitacreme B12 面霜



化妝品分享:SASA大特賣:瑞士Vitacreme B12 面霜
收到朋友的消息,知道SASA大特賣瑞士Vitacreme B12 面霜就立刻去看了。這款面霜已經出了好一段時間,用過的朋友也推介哦,沒想到遇到SASA大特賣,就買了。




瑞士Vitacreme B12 面霜 50ML
Vitacreme B12已超30,最初在美國家的醫院廣泛使用。
經瑞士他命研究所測試100%安全,性溫和,不刺激,不油,能快速吸收,適合各種膚質,任何年
功效:
1)滋化角,解決肌細紋皺紋、痘疤或蟲咬印痕、色素沉澱痕跡、乾燥等問題
2)可作前底霜令肌膚細緻平滑
3)鎮日曬後受的肌膚紅腫
4)男性剃鬍子後亦可塗抹,以舒刺痛感
5)於手肘、膝蓋、後腳等粗糙肌、手部乾燥的候可作護手霜使用.
主要成分:
水溶性他命B12

密封可以保持質量和安全哦

 很大的一枝,包裝很像藥膏哦

淺淺的粉紅色,有淡淡的香味,很好聞
質地介於乳液同乳霜之間,滋潤不黏而且很薄,很好推,一擦很快就吸收

這個是買來作化妝前打底用的,薄而不立,吸收快,保濕度也非常不錯,妝也很貼服。
也會用來擦手和身體,效果還可以,但很乾燥的位置還是建議用別的。
用於面上的話,夏天是清爽舒適的,冬天的話就要等到冬天再試試。
如果用完這一枝,我想我裹是會再買的,因為對於大部份的人來說,他保濕度不錯,也不會容易引起過敏,還有鎮靜作用,用在身體也可以,外帶自用也方便。對於我們要不斷應付不同情況的化妝師來說,是一枝萬用膏^^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554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