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肌膚美食分享~~以前淨係可以食,而家可以搽埋既精華~彩豐行C.L花膠養顏精華~

以前淨係可以食,而家可以搽埋既精華~花膠養顏精華

諗到花膠會諗到咩野?

第一個就是諗到好味道,
第二是養顏,
第三是貴 
oh!((゚o゚#(C=(--;)バキッ!

 

真係冇諗過會有搽得上面既花膠
--花膠養顏精華







仲要唔貴o(≧▼≦○〃パンチ

彩豐行C.L
花膠養顏精華

價格 $259
實際容量 60ML

大大枝,好抵用
キ━━(Д゜(○=(゜∀゜)=○)゜Д゜)━━タ!



花膠養顏精華的外觀包裝很有’中國宮廷漢芳’的感覺,讓人聯想到古老,宮廷,昂貴,養顏藥材的感覺,和花膠這種源遠流長的補品感覺很像。


中文介紹

成分 花膠精華、微膠原肽、天然植物抗敏精華(積雪草精華、虎杖根精華、黃芩根      精華、茶葉精華、光果甘草根精華、母菊花精華、迷迭香精華)、有機蘆薈精華、透明質酸


英文介紹

功能 全面補充肌膚所需的膠原蛋白及微量元素、補水美白,提升肌膚彈性,減淡細紋皺紋及淡化色斑,提亮膚色。



花膠養顏精華的瓶子是琥珀色玻璃瓶,可以減少精華受光污染


滴管的設計非常方便,也很衛生。


也很方便控制每次的用量

喜歡用多少,就擠多少


 他的氣味是很淡的香味。


花膠養顏精華色澤呈透明水狀,睇佢質地真係好水,流得好快。

觸感非常清爽,也不會黏黏的,而且吸收得很快。

很喜歡


而家就黎睇下花膠養顏精華佢既保濕同滋潤度啦


可以見到用左佢之後,水份和油份都有得到補充



使用花膠養顏精華前肌膚狀況比較乾燥,暗淡,有乾紋。
使用數天後的肌膚有整體提亮的感覺,比較有光澤感,肌膚也沒那乾燥。
效果之持久度也不錯,即使只用花膠養顏精華,之後什麼也不用,也不會有繃緊的感覺,(在天氣不太乾燥的時候)。
不過都係建議揸埋面霜來加強功效啦



使用花膠養顏精華後肌膚,乾紋所有改善。
有整體提亮的感覺,水份充足,肌膚也比較有彈性。

總括而言,花膠養顏精華質地很清爽,吸收得很快,可以整體提亮,滋養肌膚。
不過如果是很乾燥的肌膚,在冬天就要配埋個滋潤度高少少的面霜。


以上純粹個人體會,產品功效因人而異

有關 Queenie Ma

專業化妝師,多年來一直從事各類型的美容化妝工作,包括新娘化妝,雜誌,電視,電影,Fashion,彩繪及化學教學等等。已考獲ITEC Diploma for Beauty Specialists ;ITEC Diploma in Facial Electrical Treatments ( Lv 3 );CIBTAC Aesthetic Treatments ;ITEC Diploma in Fashion, Theatre and Media Make up( Lv 3 ),Certification programme in Chinese medical skin care


歡迎聯絡:(化妝服務、化妝班、攝影、產品試用發佈活動、)

Email ♥ jo3to@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