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面部護理❤肌膚也要喝綠茶~Innisfree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

❤面部護理❤肌膚也要喝綠茶Innisfree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

來自韓國濟州的自然主義護膚品牌Innisfree,推出一系列的綠茶籽支線護膚品,令女士們的肌膚可以散發自然水潤光芒。

我喜歡飲綠茶好多人都知道,綠茶可以解油膩,幫助消化,利尿,排毒。

除了對身體,對肌膚也有很大好處

綠茶中所含很強的抗氧化劑,能抵抗自由基,延緩肌膚老化

今次連我的肌膚都有機會飲綠茶,好期待呀






今次體驗的Innisfree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所採用的綠茶籽,只嚴選品牌在濟州島當地西廣自家有機茶園培植,保證有機天然,為肌膚提昇雙倍強效鎖水能力,締造潤澤飽滿的透亮美肌。


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翠綠色的包裝,給人第一眼的感覺就是很天然。令人不禁聯想起該品牌在濟州島當地西廣自家的有機茶園,一大遍綠茶的感覺。


綠色小瓶身的設計,棕色的小蓋上,就像一枝枝葉相連的綠茶,概念很好。

她有"黃金3秒小綠瓶"稱呼


$210/80ml,好重的份量,足夠我的肌膚喝綠茶喝到飽。


泵裝的設計非常方便使用,還配有一個保護蓋子,有了它就不怕不小心表出來了。


成分是鮮榨綠茶原液、柑橘、仙人掌、山茶花、文殊蘭、維他命B5、甜菜素。


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的質地非常水,流動性非常高,一下子就滑下來了(一定是我的手太嫩滑了^W^),很容易推開,香味也很清香。


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吸收速度很快,塗抹後肌膚感覺很清爽,能很快提升肌膚的含水量。因為即時的含水量有些誇張,所以我那個是使用後一小時的數量,可見她可以持續保持肌膚的水份。


- 潔面>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爽膚水>精華>乳液/面霜>綠茶籽精華油 (視乎肌膚狀況) 

我的使用方法是:

潔面後,在爽膚水前使用,抓緊潔面後黃金3秒,取約5毫子份量,柔和均勻地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輕柔按摩幫助充分吸收("黃金3秒小綠瓶"稱呼的來源)

之後再塗抹爽膚水、面霜及眼霜 沒想到這個是用在爽膚水前呀,感覺就像是肌底液哦

使用前我的肌膚比較暗啞、乾燥,缺水。


試用了個多星期後,明顯可以見到肌膚的膚色比使用前白了,也更飽滿,更有光澤感,有喝飽水的感覺。而且肌膚的含水量明顯有所提升。感覺年輕了。

她的效果比我想像中好太多了。使用她後的即時含水量比沒用時提升得太誇張了,就算是一小時後量,她依然可以保持到肌膚的水份,不會下跌得很快。而且使用後膚色比使用前白了,也更飽滿,更有光澤感,真的有喝飽水的感覺,很適合春、夏使用。
這個產品雖然好好,但不見議單獨使用,因為她用在爽膚水前使用,感覺有點像是肌底液,很水很薄,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之餘,也可以減少老廢角質細胞,幫忙吸收後的面產品,她可是肌膚吸收養份的重要橋樑哦,對肌膚好一些,要吃,就讓肌膚一次吃到飽吧,狠狠的把所有護膚程序都做完吧!!!

產品由Itrial提供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意見、感受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全面的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有關 Queenie Ma
專業化妝師,多年來一直從事各類型的美容化妝工作,包括新娘化妝,雜誌,電視,電影,Fashion,彩繪及化學教學等等。
考獲
CIBTAC Aesthetic Treatments ;
ITEC Diploma for Beauty Specialists ;
ITEC Diploma in Facial Electrical Treatments ( Lv 3 );
ITEC Diploma in Fashion, Theatre and Media Make up( Lv 3 ),
Certification programme in Chinese medical skin care

歡迎聯絡:(化妝服務、化妝班、攝影、產品試用發佈活動)

Email ♥ mqgraden@gmail.com





http://mqqg.blogspot.hk/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55488
http://trial.itrial.hk/member_center.php?action=blog
http://beautyexchange.com.hk/blog/queeniema
http://blog.she.com/queeniema/
http://beauty.qooza.hk/u/queenie00500
http://www.weshare.hk/Queenie00500/profile
http://www.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142139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queeniema/
http://blog.qooza.hk/queenie005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