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美容療程❤趕走眼紋、法令紋,肌膚回復脹卜卜--AP BEAUTY雙效膠原緊緻療程

❤美容療程❤趕走眼紋、法令紋,肌膚回復脹卜卜

AP BEAUTY雙效膠原緊緻療程


近日開始轉季,肌膚開始變得乾燥

眼紋淚溝、法令紋通通都開始跑出來了

即刻睇落成個人殘哂

最慘又就嚟係聖誕節

到時候要同好多朋友、舊同學一齊聚舊開party

大家有咁靚扮到咁靚

真係唔可以畀人見到我咁殘

所以立即決定執執個樣先

當然,此執唔同彼執啦

我咁怕痛,大執就唔得架啦

不過樣呢家嘢, 眼紋淚溝法令紋嘴邊肉肉蘋果肌全部飽滿upupup

點睇都愈來愈後生

為左趕走眼紋、法令紋,肌膚回復脹卜卜

我就黎到位於銅鑼灣的AP BEAUTY做左雙效膠原緊緻療程

做完即刻feel到肌膚水潤脹卜卜





AP BEAUTY白色為主,整體佈置的乾淨明亮


等待的區域寬敞舒適



一條走廊望過去,就是進行療程的小房間


首先被請到小房間填一下基本資料,之後就會做一對一的諮詢

到我這年紀,除了關注膚質

就是關注最難自己改善的眼紋淚溝法令紋嘴邊肉肉

因為隨著年齡增加,新陳代謝減慢,膠原蛋白逐漸流失,令皮膚失去彈性

鬆弛  皺紋 下垂

難以在維持飽滿脹卜卜的肌膚的狀態,而且眼紋淚溝法令紋真的令人感覺非常顯老

所以和美客顧問了解之後,我們最終決定進行雙效膠原緊緻療程

針對性解決我的眼紋淚溝法令紋嘴邊肉肉問題


療程獨立空間,保障私隱,房間乾淨,寬敞舒適


牆上掛著滿滿的證書

今次療程採用得到國際認證,CE歐盟認可的正廠儀器Ther MATRIX

 專業治療師有專業資格,得到廠商認可


首先是非常溫柔又仔細的卸妝、潔面


之後開始韓國真皮層水份因子導

因為膠原蛋白必須處於充足水份環境,才可持續生長及減慢代謝

水份充足的肌膚,能令新增膠原生長的更持久具彈性

所以進行真皮層膠原豐盈療程前,會先進行真皮層水份因子導

為肌膚做好準備


將導電貼貼在手上

基本上沒有什麼感覺


首先先幫我塗上透明質酸凝膠


導入頭冰冰涼涼的,感覺非常舒適


因為之後要做的真皮層膠原豐盈療程會有暖暖的感覺

所以導入頭冰冰涼涼的,為肌膚調整好溫度,真皮層膠原豐盈療程做好準備


雙效膠原緊緻療程

HIFU 緊膚是透過將利用600萬赫茲單極網狀射頻,將真皮層加熱至60-70度

刺激肌底的膠原重整再自生,重新啟動膠原修復及重組機能,膠原蛋白撐起肌膚

即時提拉、緊實,回復飽滿彈性

媲美HIFU 緊膚


將導電貼貼在腰下


在面上塗上油份,滑滑的貼在面上,幫助儀器頭滑動,保護肌膚


他有大小不同的探頭,配合不同區域的治療,不同探討傳達到對應深度 。 

大面積容積式的組織升溫,使組織全面性加熱, rf射頻 熱能直達真皮層

皮膚組織受熱產生反應,膠原蛋白重拾生命力 

大量增生膠原組織,離合重經,撐起肌膚組織恢復彈性,將射頻力量發揮到極致


首先,美容師為我使用大探頭作全面性大範圍面積治療

然後再於局部位置加強,令肌膚提升緊緻收緊,抵抗衰老、鬆弛、皺紋及下垂

重點是還有瘦面效果哦

一開始我還沒什麼感覺,後來就有像熱熱感覺了

因應不同部位,美容師為我調教不同的度數 

療程期間,能感覺到熱度逐漸滲入肌膚深層,令膠原再生


大探頭之後就係小探頭


小探討主要針對我最重點想解決的問題部位

就係淚溝、眼紋法令紋,以及嘴邊的小肉肉下垂 

很明顯感覺美容師有幫我提升一下這些部位,感覺立即upupup


完成療程後第一個感覺就係 

肌膚脹卜卜的感覺, 還很彈手

一看之下,最明顯的改善就是淚溝

淚溝這個位置真的非常重要,就是化妝也不一定遮得好

而且別人一看就看到,絕對是出賣真實年齡的部位

改善淚溝後,整個人立即年輕了

另外,眼尾和眉也可以見到明顯的提升!!!!


再來就是法令紋位置,感覺有變淡

而且好明顯見到面部的肌膚比療程前脹卜卜了很多

是滿滿都是膠原蛋白的感覺


整個面形來看,療程後面部輪廓整個明顯有提升

肌膚感覺提拉緊緻,有瘦面效果


完成療程後成個人即刻後生哂!!!!

見舊同學,我一定係最後生果個!!!!

除了面部,療程也針對肚紋、橙皮紋、妊娠紋

亦可瘦身塑身修形

執完個樣,都唔好忽略執下個BODY呀

店鋪內設有自動吹風機,完成療程後可以執返個靚樣走

好滿足呀~~

更多優惠: https://goo.gl/q34mZU
查詢whatsapp:6725 1080
網站 : www.apbeauty.hk

店舖地址
-銅鑼灣店:
香港銅鑼灣禮頓道9-11號合誠大廈13樓全層

-旺角店:
九龍旺角彌敦道594-596號旺角新城15樓全層及19樓全層

-元朗店:
新界元朗大棠路11號光華廣場7樓709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