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面部護理❤亮滑年輕肌,最強組合雙維C--KIEHL’S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面部護理❤亮滑年輕肌,最強組合雙維C
KIEHL’S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這款精華之前我有用過,

維他命C含量很有高濃度的精華

以前,肌膚很乾的時候,我喜歡在睡前厚厚塗上一層,

因為很份量很足,厚塗都可以用很久

第二天肌膚飽滿,光滑,冇細紋,上妝還很貼

現在他重新配方,加上穩定性更好的維他命c

非常令人期待







KIEHL’S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50ML

以精華來說,這個相當抵用

一般精華都只有30ML

50ML這個份量真是好足夠



全新研發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配方,增加維他命C的濃度至12.5%,並增添透明質酸,提升修護肌膚的功效。

12.5% 維他命C:
10.5% 純正維他命C (L-抗壞血酸L-Ascorbic Acid) 
當這成分用於護膚程序,可幫助減退細紋及皺紋,顯著改善肌膚亮澤度及質感 。

2% 維他命Cg (抗壞血酸葡萄糖苷Ascorbyl Glucoside)
當這成分被肌膚表面最上層吸收時,便會被激活。而用於護膚品時,可針對性擊退皺紋,長時間使用更能明顯減少臉部皺紋。

維他命C 不單是日常飲食中必需的營養素以及抗氧化劑,也是有效的護膚成分。  

升級版配方,蘊含濃度達12.5% 維他命C,能為肌膚帶來以下功效:
抗老化:減退細紋及皺紋,撫平深刻皺紋
亮澤度:顯著提升肌膚亮澤度
改善肌膚質感:明顯改善肌膚表面質感


透明質酸
微細透明質酸 (Fragmented Hyaluronic Acid) :

 分子極小的透明質酸能迅速被肌膚吸收,並以鎖水能力高達本身重量的1000倍著稱 ,

它猶如海綿般可把水分滲進肌膚表層,達至深層保濕。

這種保濕成分常用於抗皺護膚品及柔膚嫩肌的產品中。 


琥珀色瓶身可以幫助穩定精華的成分

泵嘴設計非常方便,衛生


精華呈乳白色,乳液狀態

精華散發柑橘香味,護膚時更感清新


這款精華含有很有高濃度的維他命c, 塗在臉上有少少微暖的感覺

一抹上去就被肌膚迅速吸收,比起以往,感覺更細滑,不感油膩


除了細紋和毛孔,最大的差別是在膚色上

維他命C抗氧功能很超卓,明顯見到暗啞膚色改善很多了

因為維他命C很活躍,穩定下來,難度很高。

以往會怕,放久了會失去功效

現在經過Kiehl’s產品研發專家研究團隊精心鑽研,令更多維他命C性質變得穩定

我對KIEHL’S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就更有信心了

"產品由公司提供"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意見、感受,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全面的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有關 Queenie Ma
專業化妝師,多年來一直從事各類型的美容化妝工作,包括新娘化妝,雜誌,電視,電影,Fashion,彩繪及化學教學等等。
考獲
CIBTAC Aesthetic Treatments ;
ITEC Diploma for Beauty Specialists ;
ITEC Diploma in Facial Electrical Treatments ( Lv 3 );
ITEC Diploma in Fashion, Theatre and Media Make up( Lv 3 ),
Certification programme in Chinese medical skin care

歡迎聯絡:(化妝服務、化妝班、攝影、產品試用發佈活動)
Email ♥ mqgraden@gmail.com



 Queenie Ma Makeup

 Bridal Makeup artist Queen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