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1日 星期一

肌膚出現問題點算好?全方位改善面部肌膚質素--Nu Derma皇室療程

肌膚出現問題點算好?全方位改善面部肌膚質素

Nu Derma皇室療程


最近天氣時冷時熱,很容易有失眠的情況

而肌膚的情況反反覆覆

乾燥缺水,敏感泛紅,毛孔粗大出油

真係問題天天都多

到問題出現,再手忙腳亂去補救就太遲就太遲

其實當我地發覺肌膚出現問題既時候

問題都開始 趨向嚴重

歸根究底,

好好保護,強化自己的肌膚

適當給予肌膚滋潤同水份

令肌膚質素得以全面提升

咁肌膚就有足夠嘅能力

去對應各種肌膚問題

今次做嘅皇室療程

結合四款皇牌facial嘅優點

可以全方位改善面部肌膚質素 

咁就有乜問題都唔使驚啦







NU DERMA位於銅鑼灣,交通非常方便

環境以沉穩的胡桃木色為主,給人很安心的感覺

職員立即遞上花茶,感覺貼心

了解到我的肌膚性質,以及希望改善的問題

治療師建議我做皇室療程 

因為皇室療程集合四款皇牌facial嘅優點

可以全方位改革面部肌膚質素

非常切合我嘅要求



房間環境同樣以胡桃木色和咖啡色為主


整齊清潔


亦貼心地預備好放置客人衣物的位置

讓客人可以放心做治療


首先, 治療師為我卸妝,洗面

手勢非常輕柔,潔面產品等等也很好的避開眼睛,嘴巴等部位,非常細心



清潔面部後治療師為我塗上深層去角質產品

靜待數分鐘後, 治療師為我按摩面部

加強去角質產品的功效,感覺很舒適



完成去角質後,肌膚已經感覺很清爽舒適

再來治療師為我針清

手勢很好,沒有感到任何不適



再來就是修眉

治療師更細心的為我處理了唇毛,以及額際的雜毛,並細心解釋這些毛髮對面形的影響

感覺很細心,很專業

把面部的角質,毛髮都處理好後,就正式進入今日的重頭戲,皇室療程



皇室療程 
結合 4 大皇牌 FACIAL 

l   iS Clinical 冰火速效嫩膚療程
l   DR.Jeff 骨膠原彈力療程
l   隔空線雕術
l   深海魚子療程

大皇牌成份針對性處理不同的皮膚問題

無論是面色啞黃、缺水冇彈力、毛孔粗大,全部都可一次改善,做完療程即時會更有光澤,而且緊緻飽滿、充滿水份。


這個就是我將會用到的產品,感覺很尊貴

不愧是皇室療程

療程首先會為我導入骨膠原珍珠粉


珍珠粉含有多種氨基酸及大量微元素,可以幫助美白、去黃、收毛孔功效,提升肌膚光澤及均衡膚色



D珍珠真係一粒粒架,好足料



治療師在我面前把珍珠揉開



平均分佈在我的面上



再用導入儀器,把珍珠粉導入我的肌膚

將精華全數導入肌膚深層


然後會做面部通淋巴按摩

這個過程非常舒適

治療師的手勢很好,位置正確

力度到位之餘,也很舒適

幫助面部排毒去水腫



跟著的步驟是

 深海魚子精華+線雕蠶絲混合用美白冰球按摩


這個就是線雕蠶絲

天然蠶絲的結構與人體肌膚非常相似,有助緊緻、提升、面、修緊輪廓等效果



再加入100%純骨膠原精華和深海魚子精華混合

可以刺激底層增加自生骨膠原皮膚更有彈性和光澤



同時活化肌膚的天然保濕因子,恢復吸水鎖水機制有極佳滋潤保濕及抗敏效果


同樣先平均點在我面上



再用美白冰球為我面部按摩

冰冰涼涼的非常舒服

這種冰涼不是經由雪櫃或電子儀器,而是冰球本身就是涼涼的,比起靠雪櫃,或者電子儀器形成的舒服


按摩一番後,治療師為我敷魚子4D面膜

4D 魚子面膜含水海藻精華,很多名牌護膚品都是從海藻提煉製成,而且有豐富海洋礦物質,活化肌膚細胞,補充水份和營養

這個面膜的精華量非常充足 敷上面即時感受到滿滿的水份



這種面膜很貼面,精華可以全面,重點滲透入肌膚

也不會移位

可以很放心地休息


完成後,最明顯覺得改善了的

是肌膚的膚質,包括濕潤度,飽滿度和光澤感都完全提升

第一眼望落去,膚質細緻柔滑,好到令人難以置信

暗瘡、黑頭粉刺、毛孔粗大、膚色不勻等等

全面得到改善

肌膚飽滿,細紋很大程度上得到改善

連輪廓也明顯見到有收緊

敏感泛紅的次數也減少了

可見肌膚真的得到了整體的改善

不再怕有暗瘡要靠化妝遮掩


完成療程後,也有非常充足的空間整理儀容,非常貼心

再來就是顧問提醒一些關於療程後的保養,重點將會於療程後會見到的改善

最後,再飲杯幫助排毒的牛蒡花茶,就完成整個療程

這個療程讓我感到最舒適,最喜出望外的,除了即時可見到的效果,就是真的超級多按摩,超級舒服

而且療程非常溫和、用料不會致敏,懷孕或荷爾蒙失調導致肌膚問題也適用

有興趣可到網站留下聯絡資料: http://www.nuderma.com.hk/form/
whatsapp: 6983 8938


Nu Derma

地址:
旺角彌敦道613-615號飛達商業中心11樓全層
元朗大棠路11號光華廣場301
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264-298號南豐中心1703
銅鑼灣耀華街25號丹納中心17樓全層

分店熱線及查詢:29703111(MK), 25372727(YL), 31022267(TW), 28919011(CWB)

網站 : http://www.nuderma.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