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毛孔細細細改造工程~試做海藻矽針煥膚療程(Joyous medical skincare) PS:矽針同微針是冇朋友關係架 ❤❤

❤❤毛孔細細細改造工程~海藻矽針煥膚療程(Joyous medical skincare)❤❤


最近好多人做海藻矽針煥膚,所以有機會都想去試試。
做海藻矽針初初都有D驚,因為覺得佢係微針D朋友Σ( ° △ °|||)︴,一直唔敢去試。
經過了解,原來同海藻矽針同微針冇朋友關係

係因為佢既晶體呈針狀,所以叫矽針

海藻矽針係利用天然生物萃取矽藻的活性,解決毛孔問題, 淡化細紋,提升光澤和彈性, 改善膚質。






今次會黎到位於尖沙咀山林道7號漢國佐敦中心193-4
Joyous Medical Skincare試做海藻矽針煥膚療程


佢是一間從事激光,彩光及射頻治療等等的醫學美容中心



首先會填表和了解我的肌膚狀況
講解一下我做的療程,和需要注意的地方,也解釋了我對療程的疑問
在這裡大致了解到矽針同微針原來是冇朋友關係架

矽針VS微針
海藻矽針不會令表面肌膚明顯受損,而是深入改善肌膚
微針是令表面肌膚明顯受損,再對肌膚進行修復

超怕痛的我絕對會選擇海藻矽針<( ̄︶ ̄)> 
而且海藻矽針可以減少肌膚受損之後帶來的肌膚問題,eg:傷口感染,護理,不能化妝等問題


光線很好
地方很整齊和乾淨[]~( ̄▽ ̄)~* 


清潔同乾淨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所有用具都會接觸到肌膚 ╮(╯▽╰)╭
看過後覺得都好乾淨 ( ̄ˇ ̄) 


這些就是我一會會用到既矽藻和幹細胞,好緊張 ( ̄﹏ ̄) 

初初見到針筒,以後。。。呵呵呵。。。

海藻矽針煥膚療程簡介
        海洋活藻能量矽針換膚 ,利用天然生物萃取矽藻的活性,深入解決問題肌膚
        幫助肌膚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的維持及生長
        帶有負離子及強大吸附力,清除皮膚油脂污垢,有效暢通毛孔
        保濕舒緩蠶絲面膜,舒緩敏感肌膚,補充肌膚水份提升面部光澤,改善膚質
        幹細胞精華,滋潤肌膚,淡化細紋,提升光澤和彈性


經過清潔和去死皮的過程
又到了我很怕怕的修眉和針清的時間 <( ̄ ﹌  ̄)@m
美容師Mavis很細心的和我解釋,要把毛孔中的污穢,油脂清除才會有好效果(/_\)
好在Mavis手勢好,也沒覺得很痛 (= ̄ω ̄=) 

 之後就開始了我的海藻矽針煥膚體驗


其實這個療程就是用矽藻和幹細胞均勻的在肌膚上輕磨,把晶體矽針平均分佈在肌膚上

有少少拮拮地的感覺(少少痛<--超怕痛,但是可以接受),因為之前已經了解左,所以有心理準備

因為是第一次做海藻矽針,所以只做了5~10分鐘左右

PS: 海藻矽針會有少少海洋的味道,要是接受不能的朋友要慎重考慮
不過我個人覺得味道和我自己做的燕麥MASK差不多●▽●


海藻矽針之後就敷返個蠶絲MASK

還有肩頸按摩[]~( ̄▽ ̄)~*

之前幾日的工作疲勞一掃而空q(^_^)p 

之後再見美容顧問,做完海藻矽針了解之後的保養程序,和可能出現的情況


我鼻鼻同面頰的毛孔比較明顯
做左一次海藻矽針就見到毛孔細左,效果很好,這是最明顯的改善,因為通常即時細左之後,有機會會反彈

所以也給大家看看1天之後的效果,沒有多大的反彈,毛孔真的有小了⊙0⊙ 

完成療情之後有幾點需要留意

  • 拮拮地的感覺會保留一晚左右,因為海藻矽針會持續為肌膚工作,到我第二天中午才完全消失(這個是提前知道了的)
  • 面部會有小小紅,晚上更甚,第二天早上已完全消失(這個也是提前知道了的)

大家可以看看我晚上的素顏相 (>﹏<)

  • 做完海藻矽針之後,所有化妝品,護膚品,和面部動作,需由上向下進行,要不是就會有少少痛呀(忘記了向哪方面,就上下掃下,那舒服和痛的感覺很明顯)因為那是矽針的方向,就像鱗片,逆鱗不得
  • 做完海藻矽針之後肌膚會較乾,可以多用保濕產品,一兩天之後可以進行保濕MASK

總結,因為在海藻矽針療程進行之前,得到了詳盡的了解,所以整個過程好安心
而且完成一次海藻矽針後,效果真的很明顯,非常期待下次的療程,不過就是要等2~3星期左右
會把海藻矽針療程進行對比,會同大家一齊見證我的毛孔細細細改造工程的成果❤❤

是次服務由Joyous medical skincare提供
所屬文章均為作者的個人感受和個人情況


試做價:

矽針,清潔,針清,幹細胞精華導入,矽針,蠶絲mask $480
1064嫩膚,清潔,1064全面嫩膚,collagen mask $380
如果想試做,經我介紹後可享有以上優惠價,名有限,先到先得。

Joyous Medical Skincare簡介

悅醫學美容中心成立於 2005年。我們從事激光,彩光及射頻治療等。我們是一家擁有全面及完善的皮膚護理及激光治療中心。我們一直專注於現代暗瘡治療及醫學激光護理。從脫毛至皺紋,以至當中的一切,我們都能透過醫學科技,提供客人最佳的治療。我們的使命就是提供所有客人全香港最有效率的護理。你的滿意和信任是我們的鼓勵,我們承諾提供最卓越的服務給你。


歡迎聯絡:(化妝服務、化妝班、攝影、產品、活動、試用)




 Queenie Ma Makeup

 Bridal Makeup artist Queenie

Email ♥ jo3to@yahoo.com.hk

Instagram ♥ MUA_QUEENIEM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