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化妝分享:KANEBO LUNASOL 魅光淨化2013秋日個人彩妝服務 ( 敗家放血日 )

化妝分享:KANEBO LUNASOL 魅光淨化2013秋日個人彩妝服務(  敗家放血日 )

一直都很喜歡 LUNASOL 這個品牌,她的東西我都十分喜歡,一知道有日本化妝師來港,立即上門偷師XD (還是最後一刻報名的XD,因為最後一刻才知道)

沒想到是男化妝師哩,很好的化妝師,態度很好,很認真,拍照還為我弄頭髮<--要好好學習





其實我有很多她家的東西,但我還是再敗了XD



是日敗家,為的就是這位好好笑容的日本化妝師先生

先看看今天的妝容,用了深棕色


blend得好好,眼線到位,是我平日很少用的清淡妝,很日本的感覺


閉上眼就可以見到blend得好好



今次妝容著重光感,底妝很不錯,她細緻的光澤感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而新品方面,有4色眼影
01 Deep Bordeaux Velvet 01 Deep Bordeaux Velvet02 Cool Olive Velvet 02 Cool Olive Velvet
03 Dark Brown Velvet 03 Dark Brown Velvet
04 Navy Black Velvet 04 Navy Black Velvet

用法:非常易用


  1. A閃亮高明度:以眼影刷沾取適暈輕刷於整個眼部。
  2. C深邃主題色:以大眼影棒沾取,從眼際往眼窩方向暈染。
  3. D霧面深邃色:以小眼影棒沾取,以線條方式描繪於眼際。
  4. B絲絨主題色:以指腹沾取塗抹於眼部中央,往左右方向暈染開來。
  5. 以大眼影棒沾取A閃亮高明度,從下眼頭塗抹到2/3部位;再以小眼影棒沾取 D霧面深邃色,從下眼尾塗抹到1/3處。



來看看今日的戰利品

眼影



光影 (有新版,不過九月先有得買,我買舊版了)


胭脂


修容


粉底
eye base
眼影霜
( 有時間再和大家一一試用xd)


迎新禮品~~還有很實用的鏡盒!!!!!!!!
http://www.lunasol-net.com/tw/product/details/pointmake/p010101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