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工作:M.A.C EVENT 2013

工作:M.A.C EVENT 2013

今年已經是第二年同Zap Zap參加 M.A.C  EVENT 的髮型工作,每一次都好似一場髮妝盛筵。

M.A.C是Makeup Art Cosmetics的縮寫,1985年由身為專業化妝師、攝影師Frank Toskan,及連鎖美發沙龍的Frank Angelo,在加拿大多倫多共同創辦了M.A.C。

M.A.C以高度的創意以及前衛的概念,發展出M.A.C的獨特風格。她的色彩大膽創新,作風顛覆傳統,不受傳統化妝品色彩的束縛與限制。大量運用各種色彩,建構了M.A.C的彩妝形象。得到大多數化妝師、模特和攝影師,及雜誌的認可,贏得了良好的口碑。





非常華麗的髮型和化妝,龐大的工作量,我們一早就開始工作了,別看一場SHOW只有短短15MINS,我們後面要做的功夫很多,為的就是把最好的髮型和妝容,呈現給各位觀眾。



Zap Zap 和她的三條’化骨龍’ ^W^
嘉賓是黃宗澤和陳法拉


見到不少朋友,當然少不了我阿Sir,MOD 的校長Jonathan Li



新的限量產品,指甲油和唇彩是推薦品,脂肪膏和一款很像唇彩色的唇膏也不錯

最後是…………Gift...............................


唇膏、眼線筆和睫毛膏
 


唇膏,偏橙色,最吸引我的是磁石蓋,好方便,正!!!!!!!!!!


睫毛膏,好得別的雙掃頭設計,纖長濃密您話事
 

眼線筆,捲心設計很方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