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化妝分享:平價打造魅光妝容XD

化妝分享:平價打造魅光妝容
最近和朋友食飯,朋友問有什麼化妝品可以介紹給她,當我想答的時候...

她說還是不要了,你買開貴野...

......我無語...其實,平價產品一樣可以打造美麗的妝容呀...
 




KATE 又來啦,我喜歡的牌子之一


我是單眼皮的主...
step 1 ,粉底先,均衡一下膚色

step 2, 淺棕色帶閃的眼影打底

step 3, 深棕色在眼接位


step 4, 在眼尾的位置畫上一 條啡色眼線


step  5, 先看一下是否自然

step 6, 在下眼角用深棕色,眼頭用銀白色

step 7, 塗上上下睫毛

step 8, 要做到魅光的感覺, 在c字位打上銀白色作光影, 完成XD



有像嗎????我還是喜歡重手少少,  當然顏色也有不同啦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