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化妝工作 : 顧又銘

化妝工作 : 顧又銘


 顧又銘,一個很害羞又很努力的演員,拍攝當日,他非常努力地掙開眼讓我化妝,我說可以閉上眼沒關係的,但是,他很堅持說,不想睡著……

後來,才知道他昨晚沒睡,一早七點機到港,之後又忙工作了,還怕狀態不好,難為我了^^好可愛~~

其實,說他是翻版黃曉明對他不公平,就因為表面上有些相似,就冠上其他人的名字,很多努力也就看不見了……雖然,我是做化妝,就是做表面功夫的人,但我的經驗告訴我,看人是要看靈魂的……一個這麼努力的演員,大家要好好支持他呀~今年書展開始,有 顧又銘的寫真,請大家多多支持,他,是 顧又銘,獨一無二的 顧又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