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化妝分享:男生化妝步驟

很多時候,大部份男生也學得化妝係女人的事,化妝的男生一定就是娘娘腔。
其實,有誰不喜歡乾淨,整齊?化妝其實都是希望自己看起來乾淨舒適,只要化妝恰當,可以令人對您改觀,畢竟誰不喜歡乾淨,又注重細節,禮儀的人。
同女生化妝不同,男生著重的地方和女生不一樣:



1.基礎護理
  清潔皮膚,爽膚水,再加上精華素、乳液或面霜(懶一些的,清完面加面霜就ok啦)
 
2.Base
  控油好重要,男生油脂腺分泌通常比較旺盛,唔搓粉都請在夏天注意控油


3.粉底或者有色面霜
  粉底要透薄,以勻稱膚色為主,可以選擇深一些也不要淺,通常外國牌子比較多選擇
 ps:留鬍鬚的朋友,請注意鬍鬚內的膚色是否塗好,鬍鬚顏色是否變色了...(最常見到個鬚位的色同膚色差好多=.=”)

4.遮瑕
  主要針對黑眼圈、豆豆和毛孔問題(但不要太過份的遮,因為男生不太喜歡用化妝掃,遮瑕經常厚薄不一,唔查好過查)
  
5.碎粉
  請用化妝掃,朴會厚D...

6.眉毛
  平日修走雜毛,填返D色就OK,要選擇自然色
  (見好多男生化妝包中係沒有眉筆的,其實眉毛好重要啦)

7.潤唇膏
  最好選啞光的
  要是真的好乾,出門前查厚D,出門果時抹走佢

最後,男生也要加油,化妝樂趣還是很多的,請體諒女朋友化靚靚見您的心情
ps:如果真是唔ok,方法一,加強保養,唔使遮最好;方法二,做好D個粉底;方法三,努力練習遮瑕技巧;方法四,搵個化妝師老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