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護膚品測試:SK-II神仙水+ STEMPOWER( DAY 7 )

護膚品測試:SK-II神仙水+ STEMPOWER( DAY 7 )

為了測試一下SK-II神仙水的威力,我連續測試了一星期,主要針對肌膚5 大範疇: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晳度及光澤感,所以我都針對肌膚5 大範疇作出分析XD

另外,亦會分析一下,使用後的上妝情況

首先是使用後的上妝情況


為了公平一些,我用了相同的化妝品,還選擇了平日我用得最不貼服的粉底
 



10JUL 的時候,明顯的毛孔和粒粒位還是不貼的,鼻位卡粉都勁
15JUL 的時候,明顯個妝貼左,粒粒位少左,因為皮膚好左XD

順便一提,用返平時用開的粉底,就好明顯見到貼左好多,妝感都薄左

現在看看對皮膚含水量的情況








平均使用前的皮膚水份含量是:38.42
平均使用後的皮膚水份含量是:51.64
使用前後的平均皮膚水份含量是相差13.22(補濕成績不錯呀)

從以上的數據,洗面後,使用前,我皮膚的含水量是有提升的,這比使用後的情況更容易見到,在我用左SK-II後,我的皮膚情況是有不錯的改善

現在是針對改善肌膚5 大範疇: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晳度及光澤感的情況




細滑度:從左一及上底妝情況下可見,皮膚的確是細緻左,手感是滑左緊緻度:由毛孔的情況可見,緊緻度是有上升的
抗皺度:暫時效果不明顯
白晳度:有白的,不過對紅的情況就沒幫助了
光澤感:有上升的,我現在有素顏外出了XD

PS:之前聽朋友講,用左之後會狂出粒粒,我都有這情況,但是這些粒粒輕輕一推就推到,應該真的是他們說的,把底部的東西排出來,而不是因不適合而生粒粒。
不過要注意,如果推唔出就唔好心急,過幾日就出到,唔好好似我甘,死’必’,最後損左……

總括來說,她對我皮膚是有幫助的,感覺也不錯,涼涼的我喜歡^^所以應該會買。
不過所有的情況因人而異,我的情況只作參考,如果要買,還是要自己試清楚。

其實,還有一個大家都好想知的問題,就是好多人也說,用了SK-II後,用不了其他護膚品,所以未來七日,我會用其他護膚品,看看到時的數據會否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