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化妝品分享: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Solone Gel Line Smoody Pencil

化妝品分享: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這些是我去台灣學整頭時其中一些戰利品,她好像有十多個顏色,但是沒有用過,就買一些先試下^^
不過,真的合乎經濟原則,計返五、六十元一枝(唔記得啦XD),平時買其他牌子,絕對要兩、三百一枝... 
 

 
革命性眼線+眼影兩用筆
一邊是眼線筆
一邊是矽膠頭推棒



她的慕絲質地好滑,好好推,唔會一舊舊,非常顯色,閃粉的質地都算細緻


畫好後等30秒,就有防暈染效果,所以,要有暈染的眼影效果--祕訣是動作要快,慢左就推不開了^w^

現在就來試下她的持久度


溫水測試:溫水比較接近人體溫度和淚水溫度
結果:效果不錯

落妝水測試


落妝水測試:只用力抹了兩下
結果:還可以,如果用力抹五、六下還是可以抹掉的

eye makeup remover測試


eye makeup remover測試:只抹了一下
結果:非常容易卸掉

總括而言,一般情況下,我會用在下眼線,或者當眼影用,轉妝真是好方便^^
實際情況,認識我的人,都知道的是用什麼溶什麼的人,我自用的經驗是,她的持久度一般,當眼影用就不錯;以這個價錢,她的質量算是比很多大牌子好XD

另有一點,她的黑色,留意,我的黑色,是同牌子不同系列的,沒閃粉,純黑色的,她在我大部份的眼線筆中,她真的是非常顯色的黑,以下有我隨手的測試,大家隨便看看^^




      

     有時間做個大比拼給大家看看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