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化妝品分享:DiorSkin Nude 水漾礦物素肌粉底液

 化妝品分享:DiorSkin Nude 水漾礦物素肌粉底液


在我的化妝箱中,她們是比較常見的化妝品,因為DiorSkin Nude 水漾礦物素肌粉底液是針對創造Nude Skin而出發的
 



我最常用的有這兩款,020、030


020:偏粉色
030:偏健康膚色


  要做一個好的Nude Skin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其中一個最重要的地方是唔可以失去我們本身自己的肌膚的感覺,要將膚色同氣息做出來,完美得來唔可以假

  有不少可以做到完美肌膚凡粉底,效果是很完美,但是完美到失去了自身本身的光采,而DiorSkin Nude 水漾礦物素肌粉底液我自己覺得是個不錯的選擇。

  怎麼說呢,據說DiorSkin Nude 水漾礦物素肌粉底液含水量將近40%,其中蘊含大量水分,她粉質細緻地折射臉部的光線,一方面隱匿肌膚瑕疵,另一方面,為肌膚帶來天然的水亮感覺。

  可以看看上面的比較,因為顏色的差異和相松的問題,分別好像不大,但看到實物比較的時候,您就可以看到分別了。


  而遮蓋方面,還是不錯的,血管是比較難遮的,但她薄薄一層,也有不錯的效果,我可沒用遮瑕膏或者碎粉,連BASE都無用。

  不過,若果想要更好的遮瑕,她另一個Forever系列會比較好^^

  總括來說,這款粉底做Nude Skin效果是不錯的,光澤感挺好的,就像本身肌膚的質感,所以我用得都比較多;不過,雖然她的粉質都算貼,但是不算很薄,用朴或者掃會好推些。

  更令我在意的,是她的泵,不知為什麼,這個系列的泵沒有另外那幾個系列好泵……所以現在我更喜歡用Forever系列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