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化妝品分享:cle de peau 遮瑕膏

化妝品分享:cle de peau 遮瑕膏

  期待以久的cle de peau 遮瑕膏終於到手,一直都覺的她特別好用,狠不下心的原因是真的太貴了……(窮人心聲……)


 


今次真的下了很大決心才落手買的……因為針對紋比較多,眼圈情況比較嚴重的客人,用cle de peau 遮瑕膏真的比較快,效果也不錯;為了省時和效果好,我認了……



一般情況下,大家無需買那麼多個顏色,我是因為工作關係才買的
因為大多時候,眼部的問題各有不同要針對的問題,如灰眼圈、紅眼圈、紫藍眼圈、青筋、眼袋等等……(愈數愈多)
其實一般情況下,只要針對自己的問題,一到兩個色,基本上就可以解決到眼部的問題


唇膏裝遮瑕膏,很方便放在化妝袋^^
她的質地不太潤,也不太乾,恰到好處;塗抹上去的感覺不像膏,變粉狀了,很細緻、貼伏

實色情況

Ivory: 基本偏白,小心用完變灰眼圈哦
Beige: 微帶粉紅,較易控制
Ocre: 健康膚色微帶橙

推開情況
事實上再推開就薄到看不見了……


毛孔和細紋情況差不多,我用了我最多紋的地方,以和及和我膚色相差最多的ocre做比較,可以見到她非常貼伏不卡粉,不結粒,效果很好

有一點需要注意,很多時候,大家用這種唇膏裝遮瑕膏的時候,很喜歡直接塗上,用手指推開,不過如果真的要用在眼底,我還是見議用化妝掃,因為用手雖然都貼伏,但是細紋位還是用掃效果更好(純個人議見)

先用掃,再用手,效果更好

總括而言,這是我心目中很喜歡的遮瑕膏,質地好,效果好,貴婦級的遮瑕膏^^
不過,鑒於每個人的問題不同,最重要的是--”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我還有很多針對不同面題,不同情況,不同價位的遮瑕膏介紹給大家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