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護膚品測試:SK-II神仙水+ STEMPOWER( DAY ONE )

 
護膚品測試:SK-II神仙水+ STEMPOWER( DAY ONE )
  由細到大,SK-II神仙水就好似一個謀思的存在,她總是不停有好的意見、壞的意見不停交接住流出,這就是我一直沒下決心買來試的原因,心中沒譜呀,又唔係好平,小妹怕怕呀XD
  
  難得今次試用,一定要好好測試一下才對得住自己

 


SK-II神仙水(她精華啦)是SK-II品牌的核心產品,含90.7%的Pitera,五百多種酵母精粹而出,九十六小時天然發酵,使用達十五億酵母,才能萃練出一瓶,她主要的成份有:

Pitera︰SK-II專利酵母成分(30多年前,SK-II意外地發現滿臉皺紋的釀酒工人,雙手卻細意外的幼滑,因此從清酒中研究,最後發現煥變肌膚晶瑩剔透的Pitera)
Butylene Glycol︰丁二醇(保濕)
Pentylene Glycol︰戊二醇(保濕)
Water︰水
Sodium Benzoate︰苯甲酸鈉(防腐劑)
Methylparaben︰苯甲酸甲脂(防腐劑)
Sorbic Acid︰山梨酸(防腐劑)


份量和用法


本來想試下用唔用到14日,不過一開始就失手……我估5-7日都用到……我估……
她質地似水,有少少涼,水的感覺,薄薄的


十日……我盡量……
她質地初初有D潤,但是吸得好快,都乾爽……不過,之後一直有少少乾的感覺,現在補第三次了(可能是因為我剛剛試了深層洗面GEL)



補水好快呀~~都KEEP到下
SK-II神仙水主要針對肌膚5 大範疇: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晳度及光澤感,所以我都針對肌膚5 大範疇作出分析XD



  效果明顯有改善,滑左好多,不過要用多一段時間才能作準……
5~7日後會有小結,明天有時間的話,可以試埋上妝的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