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化妝品分享:M.A.C 遮瑕膏 M.A.C PRO CONCEAL AND CORRECT PALETTE

 
化妝品分享:M.A.C 遮瑕膏 M.A.C PRO CONCEAL AND CORRECT PALETTE

 

 
  一向我對M.A.C 的遮瑕膏沒什麼好感,因為覺得她的質地比較粗,沒有我一向用開的細緻,而且,對於底妝產品,我的經驗告訴我,價格同效果絕對成正比。

  不過,這次這個M.A.C 遮瑕膏PALETTE,在我心目中係又平又抵用(三百多而已,六個色哦),真是窮人恩物,百分百推薦。

  而我的回購率是高達百分之一這個已經是我短短四個月以來第二個了,還不計我幫朋友買的那些XD

  對於這個遮瑕膏,我有一個小小的故事,2月頭,李承責婚禮我同同事負責化姊妹,中間有空檔,又身在圓方,我和同事當然發揮我們愛買野的天性(好啦,就只有我喜歡啦),就買了這個PALETTE。

  當晚補妝的時候,真心不喜歡 ,和之前細緻的粉底相比,粒子太粗…… 

  不過,之後的外影,拍野等等,用熟了之後,真心的,好非常方便,而且好用,簡直愛不釋手。

  可惡的是,化妝箱不見了,她也一起不見了……原本,本著我有很多遮瑕膏,又無咩錢的情況下,唔打算補貨,但是,沒有了真的很不方便,所以我又買了個……

  結果,我短短四個內,買左兩個……

  現在,和大家介紹一下她有多好用XD


我買的是 M.A.C PRO CONCEAL AND CORRECT PALETTE MEDIUM
她一共有四個色,這個我叫佢2號色,當時我在1、2號中進退兩難,幾經掙扎才決定的,這個是比較常用好控制的顏色


三百多而已,六個色哦

1、2、3:常用於面部,我傾向大範圍使用
4、5、6:常用於眼圈位,大範圍使用


不過,無論我多喜歡她,好質地偏乾,粒子粗,會卡粉是事實……


對付色素無問題


對付血管無問題


不過,只有遮瑕有些奇怪,所以我加粉底、碎粉了,遠看效果很好的,所以絕對超值XD
  
雖然,我對她是有少少微言,但是,她絕對比很多遮瑕膏優勝,在我心目中,三百左右,六個顏色,我真的只會介紹她。

若果預算不多,又問題多,這個絕對幫到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