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護膚品分享:Bobbi Brown Hydrating Eye Cream(保濕眼霜)


護膚品分享:Bobbi Brown Hydrating Eye Cream(保濕眼霜)
 
 



Bobbi Brown Hydrating Eye Cream的產品成分有角鯊烯、丁二醇、蘆薈、鱷梨油、金縷梅、視黃醇、透明質酸……這些都是一些常用的保濕成分。

她可以增強肌膚保濕功能,讓眼睛處於飽和水嫩的狀態^^


她是我本身非常喜歡的一款眼霜,她的保濕度真的非常好,質地輕柔薄貼,絕不油膩,非常好。

她的質地對年輕、無紋又喜歡清爽的朋友是非常好的選擇,不過冬天的時候可能滋潤度會不足


由於她保濕度高,一向我會用在補眼底遮瑕的位置,因為一段時間過後,疲勞的眼週水份急速下降,眼底遮瑕的位置往往細紋重現,這時輕輕用眼霜拍上,效果非常明顯,感覺是真的把水份拍進去,而且金縷梅可以幫助鎮靜,舒緩疲勞,那感覺對於疲累的眼睛真是超爽^^


吸飽水的肌膚,細紋即刻減淡唔卡粉
總括而言,這是一款保濕度高、清爽,適合補妝的眼霜^^
有紋或者屬於乾性肌膚的朋友,這款夏天用可以,冬天可能要考慮是否需要換另一款滋潤度高一些的眼霜。如果非常喜歡,唔想換,可以試下用些滋潤度高一些的眼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